無常剛剛在打抱怨那篇時手機響了是小女兒打來的她問我在忙嗎我回她沒事暫時離開電腦和租屋網她談談話她說週五要回來說她高中一位好友的媽媽在颱風天的週日騎機車上班時出車禍上週591五走了聽的我心裡好沉重她這位同學以前也常來我家我們都很熟前陣子打電話給女兒時正好租房子她也在也和她聊了一下未來的工作動向怎麼這麼突然就失去了母親女兒也蠻遺憾說颱風天那買屋天她和姊姊去逛中友百貨經過她這同學媽媽工作地方時原本想去打招呼後來想說下回回來去賣屋她家再說結果永遠失去和她打招呼的機會了我告訴女兒你沒把握那個當下結果永遠沒機會再房地產看到她了聽到這壞消息心情有些沉重女兒這同學交代她不要再打電話給她怕會承受不了悲傷買屋網的情緒人生無常只能祝福江媽媽一路好走女兒說這星期會趕回來給她上香但願經過這事讓她買房子往後更能把握當下不要讓類似這遺憾的事再發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c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